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发力护盘 券商板块红红火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到银行、汽车、煤炭等权重股拉动,周二沪深A股小幅收阳。昨日两市共成交1052.62亿元,资金净流入15.77亿元。

  有消息称,欧洲央行下周可能讨论恢复购买担保债券事宜以及其他措施,以向欧洲银行业注入流动性。这项计划将向市场提供多达2万亿欧元流动性,有望暂时缓解欧洲国家因债务危机而出现的流动性不足问题。

  目前,欧洲担保债券的市场规模高达2.5万亿欧元。受到该利好消息刺激,昨日欧洲股市全面反弹。

  而面对不断下滑的股指,不少投资者呼吁政府救市。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金融、汽车、煤炭。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食品饮料。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海证券、方正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兴业证券、西南证券、招商证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