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银弱市反弹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35.90白银31.12 Au(T+D): 338.80Ag(T+D): 6613

  行情速递

  昨日国际黄金、白银从恐慌性杀跌的阴影中走出,出现短线反弹走势,但从走势来看都显示出上方的重重压力,弱市行情不改。

  昨日黄金收盘1650.00,上涨1.45%,白银收盘31.89,上涨3.91%。

  黄金

  长线趋势:昨日现货金超跌反弹,但幅度有限,弱市行情不改,空头可继续持仓。

  长线方向︰空头上方压力1680、1770

  短线趋势:

  昨日指出本次短线超跌反弹有可能在1668-1680的压力带的作用下遇阻回落,实际黄金最高触及1676.78后逐步回落,目前处于本轮反弹的B浪回调中。下方将考验1620一线支撑,只要回调不破1585则还有继续反弹向上的可能。

  目前操作方向:目前建议观望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1801入场日期 9月21日出场日期 9月26日出场价格1619 盈亏 +10.1%

  白银

  长线趋势:白银昨日开盘后延续下跌行情,最低触及26.05。创出今年以来新低。昨日的下跌幅度与4月底5月初的下跌基本对称,形成中期下行通道。近期中线止跌反弹行情将为空头建仓提供机会。

  最近行情在短期内如此大跌为历史罕见,做多的可以说一次失足代价惨重,我们之前已经提醒过行情在连续震荡后将产生趋势行情,行情总是在震荡和趋势中不断转换节奏,所以越是震荡越应该保持警惕,这是行情的本质决定的。同时交易的理念是必须顺势而为,果断止损,这个是在投机市场中长久生存的基本法则。每次交易都如履薄冰,对市场永存敬畏之心,步步为营,让利润充分奔跑是每个交易者的基本理念。

  长线方向︰空头止损36。

  短线趋势:

  昨日价格在突破空头止损后上涨,最高到达我们指出的压力33附近,由于短线的迅速拉升使得敏感指标陷入超买,阶段性回调应运而生,现已跌破多头止损31.15。目前行情回落考验30.6一线支撑,如支撑有效则C浪反弹有可能挑战34.5。但若阶段回调跌破28.9则可能使得整体走势陷入底部震荡走势。目前行情总体处于大跌后的震荡阶段,多空暂时偃旗息鼓。(盘中变化见我行易汇通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方向:建议观望,激进者小仓位做空,即时策略入场点 31.14,下方空头确认点30.6,不破则空头注意出局,否则下看29.空头止损32.2

  前次操作方向:观望或者多头入场点: 31.4入场日期 9月27日出场价格31.14,出场日期9月28日 盈亏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