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把握汽车板块阶段性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分析师邱世梁日前发布研报认为,受节能汽车补贴标准提高政策的影响,9月份乘用车销量将呈现同比向好的态势。但四季度受去年基数较高影响,销量增速同比大幅改善仍然难以实现。长期来看,汽车行业正面临着增速下滑和自主品牌艰难转型的大背景,行业整体出现大行情的概率极低。把握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可能是未来汽车板块投资的要点,寻找超跌及估值明显低估的品种。

  研报给予维持对汽车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报推荐一些长期看好的品种,基本的逻辑如下:第一、业绩稳健增长,有一定的弱周期特征的公司;第二、基本面处于底部,估值处于底部,值得逐步布局的个股;第三、未来具有较好成长性的优秀零部件企业。推荐安凯客车、上海汽车、悦达投资、华域汽车、星宇股份、中鼎股份、世纪华通、精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