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盘中再创新低 跌0.95%报2392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昨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早盘两市高开,但盘中热点有限,两市维持震荡下跌,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表现低迷是市场不能有效提振的主要原因。午后两市下跌幅度进一步扩大,沪指再次跌破2400点,随后再创调整以来新低2383.4点,市场缺乏热点刺激,板块个股普遍下跌,节前观望气氛浓厚。纵观全日,市场呈现单边下跌走势。

  截止收盘,沪指报2392.06点,跌22.99点,跌幅0.95%,成交564.9亿元;深成指报10369.9点,跌78.73点,跌幅0.75%,成交480.7亿元。

  在盘面上传媒娱乐、农肥化肥、化工行业领跌,房地产、券商跌幅较大。

  个股普跌,两市仅金宇车城、先锋新材、大连电瓷3家涨停,两市跌停个股数量超过10家。

  分析人士称,今日两大利空导致A股跟跌不跟涨,1.上海地铁追尾直接利空相关个股。这一突发事故直接利空铁路基建类个股,导致板块内个股全线低开低走,严重打压了市场人气。2.期指合约空头主力昨日大加仓。但期指当月合约中空头主力出现大幅加仓740手。

  今年4月中旬以来,中国A股一直跌跌撞撞,不仅没有出现期待中的系统性反弹,上证综指反而越走越低,甚至创下近两年多来的新低。新华网最新社论写到,中国股市之疾,非一日之成,亦非单方面原因所致,绝非一剂灵丹便可“药到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