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每日操作心语(策略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操作心语

  海外市场在没有实质性利好的背景下反弹,但国内市场显然对此并不感兴趣。市场高开后持续走低。由于中国水电今日招股,市场对此有所顾忌。午后市场在银行以及电信股的拉动下开始走高,但成交量继续小幅萎缩。板块方面,能源、电信和金融表现较强,而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行业弱于市场,尤其是食品饮料仍处于补跌过程中。

  组合今日表现尚可。组合中银行股以及苏宁电器都表现较好,部分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如广联达表现低迷一些。我们结合市场估值底部和行业景气度指标,今日对组合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调出广联达不是对公司基本面的担忧,而是基于公司股价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后期补跌或者落后于大盘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我们暂时将其调出。

  展望明日市场,短线市场总体仍然较为脆弱,基本面没有明显的改善。虽然言论上在讨论拯救A股市场,但消息面没有实质上的利好。9月份的物价水平难以快速下跌,房地产以及资金链的紧张继续。短线即使有反弹我们也不认为是加仓的时机。短线看市场的企稳需要观察,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今日组合调出广联达,东富龙、软控股份,调入烽火通信,中兴通讯、浦发银行,仓位保持七成

  (华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