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三九拟4亿元收购本溪三药等四公司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8日讯 华润三九(000999)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北药集团持有的本溪三药、合肥神鹿、双鹤高科、北京北贸四家公司100%股权,合计转让价款为4.04亿元。

  本次拟受让的本溪三药等企业亦为中成药生产、销售企业,与公司业务相关度较高。四家企业2010年度合计实现净利润2041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获得胃肠、心脑血管、止咳等领域的多个优质产品及专利,符合公司品类规划的战略要求,可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获得更多的差异化产品。

  北药集团与公司受同一最终控股股东中国华润总公司控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