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ge Gold完成私募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age Gold, Inc. (TSXV:SGX) 很荣幸的宣布公司已经完成第一批私募融资。此次私募中公司共出售了5,071,107个普通股单位(CS单位)和2,061,667个流转股单位(FT单位),每单位发行价格分别为$0.135和$0.15,募集资金分别为$684,600和$309,250。每一个CS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票和半份认股权证,每一份CS认股权证可在私募结束後24个月时间内按照$0.185的行权价购买另外一股普通股票。每一个FT单位包括按照所得税法作为“流转股”而发行的一股公司普通股票和半份认股权证,每一份FT认股权证可在私募结束後24个月时间内按照$0.20的行权价购买另外一股非流转普通股票。

  与CS单位私募相关的总中间费用包括$11,040现金及81,778份认股权。这些CS认股权可在私募结束後24个月时间内按照$0.185每单位的价格转换为公司的股本单位。每一个单位包括一股非流转普通股票和半份认股权证,每一份认股权证与CS认股权证具备相同条款。

  与FT单位私募相关的总中间费用包括$14,760现金及98,400份认股权。这些FT认股权可在私募结束後24个月时间内按照$0.20每单位的价格转换为公司的股本单位。每一个单位包括一股非流转普通股票和半份认股权证,每一份认股权证与FT认股权证具备相同条款。

  此次私募所得资金净额将用作公司Clavos矿的勘探和开发费用及一般运营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