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短线大盘仍维持整理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9月28日发布研报认为,28日上市的新股长城汽车破发,中国水电网下申购数仅为发行量的1.77倍,显示近期市场投资者情绪低迷。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忧已经从通货膨胀转移到经济增速下滑,目前国内经济仍然处于下滑之中,还没有企稳回升迹象,通胀虽然已有回落态势,但压力并未解除。因此预计短线大盘仍将维持整理格局,宜继续采用适当防御的策略。

  研报建议,操作上,一般的投资者仍应控制整体仓位,对明显走弱的次新股、缺乏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应适当逢高减仓;对于部分前期强势品种如化工、农业等可短线减仓,落袋为安;仓位较重的投资者,目前点位不宜大幅减仓,可继续持股,待反弹后再降低仓位;仓位较轻投资者,可暂时观望,待大盘企稳后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