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担忧欧债分歧 周三美国股市尾盘跳水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欧盟领袖在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上仍然未能达成一致,周三美国股市尾盘跳水,大幅收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9.79点,收于11,010.90点,跌幅1.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5.25点,收于2,491.58点,跌幅2.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32点,收于1,151.06点,跌幅2.07%。

  周三美股高开,盘中道指最高曾上涨超过126点,但在欧盟关于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存在重大分歧的消息传出之后,美股转跌。

  《金融时报》报道称,欧洲领袖们对救援希腊的第二批次贷款尚存分歧。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官员表示,欧盟委员会不愿对银行所持希腊国债进行规模大于7月21日峰会所同意规模的减记。这位官员表示,欧盟反对某些政府官员提出的让银行业接受更大规模减记的提议,并且不愿针对任何类似意图进行谈判。

  周三芬兰议会以103票赞成、66票反对的结果同意批准修改欧元区救援基金,即所谓的欧元区金融稳定机制(EFSF)。EFSF的修改必须得到欧元区17国的全体同意。德国将在周四举行投票。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1%,收于每盎司1618.10美元。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收于每桶81.2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