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2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ST博元出台重组预案拟变身光伏企业


  曾经拥有华源制药、*ST源药、浙江凤凰、S*ST源药、ST源药、*ST华药等简称的重组专业户ST博元,再度以崭新的形象回归市场。在整整停牌了2个月后,ST博元公告重组预案,公司将彻底转型为光伏电池企业。

  *ST白猫更名浙报传媒 29日恢复上市

  浙报传媒借壳*ST白猫已经完成,将于9月29日在上交所恢复上市交易,首日股票简称“N浙传媒”,自第二个交易日起股票简称为“浙报传媒”。

  定向增发融资43.85亿元广州控股加速拓展天然气产业

  广州市国资委旗下能源板块龙头企业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控股”)正在向清洁能源产业转型。昨日,广州控股发布公告透露,将非公开增发融资43.85亿元,投资珠海LNG(液化天然气)等多个项目,加速拓展天然气业务。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美邦服饰宣布停止电商业务网购将由控股股东打理


  从2009年开始从事电子商务的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晚发布公告称,考虑到盈利难以保障,决定停止进行电子商务业务运营。同时,原先的网购平台将交由控股股东打理。

  米塔尔否决锡钢注入华菱钢铁

  中外两大股东9月初高调表态联手扭亏之声未落,由于外方股东安赛乐米塔尔的反对,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却再次受挫。

  西藏发展四跌停机构携游资“高位站岗”

  因涉足稀土而在今年风生水起的西藏发展,股价年内一度上涨逾4倍,但近期重组终止、稀土梦碎后,马上便来了4个跌停板。真是成也稀土,败也稀土。更蹊跷的是,机构携手游资竟无惧重组终止的利空,逆市接盘双双被套,不幸高位站岗。

  公告披露时机为高管炒股开“绿灯”*ST盛润涉嫌信披违规

   9月28日,*ST盛润A毫无悬念地被再次封死在跌停板上,而逆市增持的原独董班武的入场时机却成了市场质疑的另一重头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