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四大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5.6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业要闻

  一直以来,北京市的月度房价都是由北京市统计局来发布,但从今年开始,该局不再公布上述数据,转而由北京市住建委委托市房地产协会发布每月的房价走势。进入九月,深圳共有六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总投资额达到457.6亿元。其中保障性住房项目达到13个,总投资额57.08亿元。

  9月28日,上海市虹口区大型保障性住房社区“彩虹湾”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彩虹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

  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避免二手网签推行中出现的报低价现象,广州计划再出招,相关部门已经联合发文,要求所有银行都必须在10月1日前完成银行系统与二手房网上交易系统的对接。无锡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朱秋荣表示,通过五年的努力,让无锡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将能基本实现,届时,无锡保障性住房覆盖率将达到20%。

  公司新闻

  绿城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否认做退市打算。

  中航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竞得九江市九土2011-13号宗地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的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05,330.67万元,成交单价为每亩人民币401万元,用地性质为商住。深振业A发布公告称,公司就佰富利未对合资子公司等比例追加投资提出仲裁请求。

  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表示,公司仍有机会完成全年400亿的销售目标,并且未放弃在香港寻找融资平台。荣安地产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于2011年9月28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成交价格在5.54元至5.70元之间。

  成交数据

  昨日(周二),我们所监测的四大城市日成交量环比上升25.03%,二线城市日成交量环比则上升22.87%。截至昨日(周二),四大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5.62%,二线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下降6.32%。

  研究报告下载:房地产:四大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5.62%

  (长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