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建证券:商业零售四季度策略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研究员侯佳林9月28日发布研报《商业零售四季度策略报告》认为,目前零售行业的估值经过调整后已明显下降,一定程度上已反映了市场对行业业绩及前景的担忧。持续回调下的零售板块具有投资机会但从目前的社会消费数据增速及信心来判断,四季度行业整体要跑赢大盘5%以上存在难度,因此给于“中性”的投资评级,在策略上应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企业。

  研报建议,在个股选择方面,随着中低收入阶层收入的提高,食品类的消费占比会不断下降,可选消费品市场将会有更为可观的发展。同时,高收入群体的收入增长后奢侈品消费市场也将会迅速发展。因此,全年增长相对较快的中高端百货类零售商、黄金珠宝零售商和复合业态的零售商仍行值得继续关注。

  研报重点关注以下上市公司:天虹商场、合肥百货、永辉超市、步步高、苏宁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