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证券:通信行业四季度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证券分析师惠毓伦日前发布《通信行业201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继续看好光通信行业,并认为全业务运营商业绩持续向好,给予通信行业“买入”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随着数据业务使用习惯的形成,无论固网、移动网,数据业务将超越话音,成为收入增长的动因。由于数据业务的重要性,运营商必然将资本性支出倾向于与数据业务相关性较大的宽带接入、城域承载、传输等方面,也就是光通信方面。在光通信行业中,看好系统设备行业,相关受益标的为固网接入系统设备和传输系统设备提供商—烽火通信。

  研报认为,3G时代移动用户竞争当中,随着移动互联网使用习惯的形成,中国移动的市场份额将不断的被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所蚕食。在信息服务行业,更加看好全业务运营商,推荐中国电信、中国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