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非美货币今日可区间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德国议会投票通过了欧元区金融稳定基金的扩容方案,并是以以523票对85票的较大优势通过,爱沙尼亚议会也通过了该方案。奥地利今日将就该方案进行表决。据悉扩容方案只有在获得欧元区所有17个成员国批准后方可实施。在德国和法国领导人为投票结果感到欣慰之际,市场还是在担忧以希腊为代表的深陷债务危机的国家,希腊仍面临违约或债务重组的前景。尽管扩容方案扫除了眼前一个又一个障碍,许多决策者仍坚持反对将EFSF规模至少扩大至当前4,400亿欧元的两倍。德国和法国已表示反对这一想法,担心这样做会连累其AAA的信用评级。此外,惠誉国际评级下调新西兰长期外币评级提醒投资者,全球经济前景面临着风险。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第二季度美国GDP最终值为1.3%,高于上个月发布的修正值1.0%,也高于市场预测的1.2%。另外美国公布的9月24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9.1万,较此前一周的42.8万下降了3.7万,好于市场预估的41.7万。从而给美元带来了反弹的机会。今天数据方面比较多,但是重要性都不高,不足以影响市场现在的短期盘面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如果有机会可以选择区间交易。

  美元指数:

  周四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的同时,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也被向上修正,数据公布后美元低位反弹并开始上扬。技术面上美元昨日冲低之后守稳77.60位置,而在市场氛围上特别是就业数据和GDP数据的好转,让美元短期获得支撑,但是在指标上超买之后需要修正,试料美元近几日继续保持盘整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77.10-76.50区域的走势状况,建议考虑低多美元。

  欧元/美元:

  昨天德国议会以多数票通过并批准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扩容方案,但是市场仍然担忧欧洲债务危机的蔓延,加上欧元区9月的经济景气之势低于预期,投资者更加担忧欧元区陷入经济衰退,而在利率方面也极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做出调整,投资者对欧元的多头并不看好。技术指标上欧元继续陷入震荡,指标偏向在中心区域震荡,汇价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1.3550-1.3700区间交易为主。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下行之后,尾盘回调,整体上看英镑因为缺乏必要的基本面消息,走势偏向区间震荡,而在整体市场氛围上看,因为非美货币的整体走势不强,英镑试料继续盘整的概率大,技术面上英镑昨日阳线收场,后市走势方面需要关注1.5700压力,若不能冲破,英镑势必继续陷入震荡,建议投资者在英镑上区间交易为主,1.5580-1.5700区间交易,突破后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