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跌幅榜:分众、如家进入跌幅榜前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本周中概30指数暴跌,从上周收盘的783.03点跌至本周收盘的666.69点,周跌幅达14.86%,并创下历史新低。个股方面,本周新浪、搜狐、分众、如家、搜房等中概30指数成分股均有较大跌幅,分众、如家更进入跌幅榜前十,分众一周下跌36.98%,上榜的十只中国概念股涨幅也均超过20%。

  居榜首的汇通集团下跌39.71%,惠通集团主要从事矿产品国际贸易和废钢再加工业务,2008年6月27日在美国OTCBB上市,2010年2月9日转板全美证券交易所(NYSE-Amex)交易。自8月17日其股价跌至1美元以下之后,再未回到1美元以上,本周收于0.41美元,接近历史最低价0.40美元。

  分众传媒周五收于16.84美元,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并创52周新低。

  土豆周五收于13.65美元,较29美元的发行价已经下跌过半。

  如家同样创出新低,周五盘中更曾暴跌25%至22.09美元,周五早些时候,如家宣布成功完成对莫泰的全资收购。并任命莫泰现任CEO Binfu Lu被任命为如家执行副总裁,负责莫泰品牌的经营,直接向如家CEO孙坚汇报。如家将继续保留莫泰的品牌,独立于如家与和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