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信心受打压,英国股市周五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1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对全球经济衰退和欧债危机恶化的担忧打压投资者信心,英国股市周五(9月30日)收跌,并录得自2002年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

  英国FTSE 100指数收跌68.36点,跌幅1.3%,报5,128.48点。股指今年迄今为止已下跌13.1%。

  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萎缩,矿业股走低。

  个股方面,奢侈品生产商巴宝莉(Burberry)收跌2.3%,天翔集团(Intertek)重挫9.5%。

  防守型股票受到青睐,Shire,United Utilities和Severn Trent收高0.7%-1.5%不等。

  中国将在本周六公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有交易员指出,投资者在该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

  IG Index交易员Will Hedden表示,"若中国PMI数据表现不佳,股指可能会测试5000点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