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业有望重组 欧股早盘温和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消息 周三欧股大幅高开后保持涨势,银行板块领涨。欧洲多国有望采取协调一致行动,对深陷困境的银行业进行资本重组,投资者暂时将穆迪调降意大利的主权评级放在一边。

  截至北京时间16:40,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54%,至220.80点。欧洲大型贷款银行中,德意志银行的股票攀升5.4%,巴黎银行上涨7.0%。法国CAC 40指数上涨2.45%,至2,920.47点。德国DAX 30指数攀升1.76%,至5,308.73点。

  意大利银行股亦整体上扬,但涨势受到国家评级被调降的抑制。周二晚穆迪宣布,将意大利的主权评级从Aa2降至A2,主要理由是由于公共债务很高,欧元区国家的长期融资风险显著增长。意大利最大银行之一裕信的股票上涨2%。

  法国-比利时银行德克夏的股票上涨4.1%,而过去两天这只股票都是重跌。多家媒体报道称,由于与希腊相关的敞口很高,德克夏可能被拆分。周三法国财长在接受广播采访时表示,将在周四决定这家银行的未来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