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克服开盘疲弱成功录得另一轮大幅上涨,股市录得超过一个月来的最佳连续两个交易日表现。

  上一交易日收盘前的反弹势头在今日开盘遭到探测,市场参与者抵触盘前上涨局势,压迫股市在开盘头几分钟内陷入下跌区域,但之後买入投资者迅速入场。

  科技板块和自然资源股表现最为强劲,科技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提供领涨,帮助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超过2%,涨幅略超其它主要指数。Microsoft (MSFT 25.89, +0.55)有意收购Yahoo! (YHOO 15.92, +1.46)的谣言泄露後雅虎股价上涨。之後的报导驳斥了这一谣言。

  原材料板块上涨4.2%,但该板块权重相当小。能源板块上涨3.3%,原油价格上涨超过5%收报每桶近79.70美元,积极的最新周原油库存数据提供支撑。

  本交易日大部份时间里金融板块表现落後,甚至导致盘中股市回落。今日盘中低点时该板块下跌超过2%,收盘前30分钟仍然受限於下跌区域。各类金融服务股以及投资银行股超过抵消保险股的强劲。然而,收盘前金融板块成功反弹,收盘上涨超过1%。

  股市收盘前的反弹帮助股市收报接近盘中高点,这两个交易日股市已上涨4%。

  九月份的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9.1万,高於经济学家增加4.5万的普遍预期,为官方非农就业数据奠定积极基础。

  九月份的ISM服务指数由53.3降至53.0,但高於经济学家52.8的普遍预期。

  上涨板块:原材料板块,能源板块,科技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金融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

  持平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下跌板块:电信板块

  ..Nasdaq 100 +2.5%. ..S&P Midcap 400 +2.1%. ..Russell 200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