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3:0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下跌超过2%後一度遭遇早盘最小阻力,市场参与者继续密切关注欧洲地区的债务问题。上一交易日股市收报新的52周低点水平,希腊预期不将达成本财年赤字目标的消息压迫市场情绪。欧洲地区官员已经推迟对希腊的救助基金交付时间的消息同样引发欧洲主要股指的另一轮拋压,导致本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再次大幅下跌。美国股市同样遭受拋压,开盘初30分钟内标普500指数一度跌至1075点水平,较5月初录得的高点下跌超过20%。

  然而,主要指数并没有长时间维持在盘中低点水平,科技板块的强劲帮助主要指数反弹,科技板块目前上涨1.0%,半导体板块表现尤为强劲,目前上涨超过3%。

  虽然科技板块为整体股市提供支撑,但仅纳斯达克指数成功录得稳定上涨,标普500指数仍在平盘点附近震荡,道指计息大幅下跌。金融股遭受压力。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评论提供进一步支撑,他的评论基本与近期发布的政策声明一致。伯南克的联合经济委员会陈词基本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