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市克服盘中阻力收报盘中高点水平,本交易日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强劲上涨。

  金融板块为本交易日的上涨提供支撑,但早盘该板块一度遭遇拋压。上一交易日金融板块表现不佳,今早该板块一度下跌超过1%,但银行股的领涨成功帮助该板块脱离下跌区域。Bank of America (BAC 6.28, +0.51)股价反弹近9%至本周高点水平,该银行也是交易量最大的金融股。KBW银行指数收盘上涨4.5%,金融板块上涨3.2%。

  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同样强劲上涨,该板块收盘上涨2.2%。零售板块备受关注,零售公司已发布好坏参半的九月份同店销售报告。J.C. Penney (JCP 28.42, +0.78)虽然下调财测,但该公司股价成功录得强劲上涨。

  虽然金融板块是本交易日股市的主要动力,但整体股市的支撑帮助标普500指数克服1160点阻力,早前该指数几度难以突破这一水平,但收盘前30分钟股市才涨至这一水平。

  国债市场遭受压力,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反弹回2.00%。

  美元指数下跌0.6%,欧元指数则上涨0.6%收报1.344美元。英镑指数削减跌幅至0.2%收报1.544美元,早前该指数一度下跌超过1%。英格兰银行已扩大资产购买计划750亿美元至2750亿英镑,但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此外,欧洲央行已维持1.5%的基准利率不变。

  经济数据对本交易日交易的影响不大。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增加6000人至40.1万,基本合乎经济学家40.2万的普遍预期。

  明天将发布官方非农就业报告,本周早些时候已发布优於预期的九月份私营企业就业报告。

  上涨板块:金融板块,原材料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工业板块,科技板块,能源板块,公用事业板块,医疗保健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

  下跌板块:无

  ..Nasdaq 100 +1.6%. ..S&P Midcap 400 +2.5%. ..Russell 2000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