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称通用福特与UAW协议不适合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路透社消息,克莱斯勒集团希望通过谈判而非仲裁的方式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 达成协议。其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则表示,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与UAW达成的协议对克莱斯勒来说,太过昂贵。

  上周通用汽车公司率先与UAW达成了为期四年的劳资协议,根据协议,通用将为UAW成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初级员工的薪酬每小时提高了3美元左右;为熟练技术工人提供7.5万美元的买断基金等。紧接着福特在本周也与UAW达成了协议,福特同意向美国工厂投资60亿美元,创造5,750个工作岗位,同时为工会工人提供至少16,000美元的奖金。

  做为底特律三巨头中相对较小的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克莱斯勒走出破产以后负债76亿美元,今年五月份,克莱斯勒通过重新按揭还了这笔贷款,因此克莱斯勒非常期望新的劳资协议可以降低固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