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7只基金遇“喜”得利 工银成长踩中4股浮盈50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基金经理在选股时,最为看重还是业绩的可持续性以及公司的成长性

  《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WIND数据统计,三季度基金重仓的826只个股平均跌幅为12.18%,基金累计浮亏957.6亿元;预喜的225只基金重仓股跌幅9.3%,437只相关基金累计浮亏97.32亿元。不过,有47只基金遇“喜”得利,凭借重仓预喜股浮盈2.6亿元。工银瑞信稳健成长、易方达积极成长和大摩资源优选浮盈最多,分别高达5035.22万元、2907.03万元和2030万元。

  某基金公司策略分析师在接受《证券日报》基金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基金经理在选股时最为看重还是业绩的可持续性以及公司的成长性;相反,估值高低却不是基金选股最重要的因素,毕竟,估值是没有考察边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