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维持零售行业评级荐五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证券分析师唐佳睿10月10日发布零售行业周报认为,展望国庆后的第一周,零售板块估值合理已经进入精选个股投资阶段,目前零售板块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对于宏观经济硬着陆的担忧以及国家政策面变化。此外由于海外市场国庆期间的较大幅度反弹,本周零售跑输大盘的可能性较大。但预计10月份大盘略有反弹后,11-12月可能还有震荡下滑的概率,因此11-12月零售板块总体未必会跑输大盘。给予维持对零售行业“买入”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展望即将到来的三季度业绩披露,预计行业业绩增速环比将出现一定的下降,但鉴于零售板块历来较为确立和稳定的业绩表现,和其他行业相比,零售板块业绩稳健的特点将在未来三个月大盘中经得起一定考验。

  研报本周重点主推友阿股份、老凤祥、文峰股份、友谊股份和开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