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后A股仍旧下跌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假期间,A股市场面临的消息面,主要的利好为国际周边股市行情纷纷逆转、社保再度大举进场抄底的传言四起、三季报行情预期、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缓解出现曙光等。而利空的因素则主要出于对国内通胀形势居高难下的担忧;陕煤股份、中交集团、新华保险、泰康保险等巨型IPO的抽血压力;美国会参院再度施压人民币汇率问题;欧美债务危机随时可能再出现新的"状况",且欧美股市长线看空仍成共识。国外股市先抑后扬,多数股指一周之内不跌反涨,还走出V型走势,按理说A股都应有跟涨,为何节后A股仍旧是一副扶不起的阿斗,原因在于A股本身的病态,究其根源就是政策的调控和政策的不明朗加上投资者的信心全无所导致的,今日再次创出新低,那么下面2319点在一段时间之内就还会承受压力,不过其反弹的动能也在积聚之中,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此,目前是反弹有戏反转难,市场指数向下空间不大,操作价值也不多,多观望一下,出现转机以市场出现放量长阳为标志。目前仓位控制在3成一下,如果是重仓被套3成以上,目前位置也没必要再次选择杀跌,等待反弹出现降仓,同时也要规避强势股的补跌,另外关注消息面和本周数据的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