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证券:国家队入场提振市场信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城证券张勇10月11日发布研报认为,周一收盘后各大网站公布了中央汇金入市的消息,中央汇金入市,标志着市场下跌已经接近政府容忍底线,管理层开始干预市场。预计此次中央汇金再度出手,市场反映力度会有所递减,但是鉴于技术面严重超跌,短期反弹仍然可期。昨日港股尾市奋力收红,就是对该消息的正面反应。

  研报认为,从总体上判断,A股近期会有技术性反弹,但是反弹高度不可寄予厚望。物价能否下跌、新股能否发行节奏放缓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投资者仍需要按照技术反弹看待。在投资策略上,银行板块如果大幅高开,建议适当减持。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战略新兴产业,3G、光通信、环保、物联网等存在一定机会,可以短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