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维持有色金属看好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族证券分析师关健鑫10月10日发布研报认为,2011年四季度有色金属板块投资机会的重要催化因素主要来自海内外政策的变化,特别是货币政策动向。若美联储迫于经济增速减缓的压力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将为国际大宗商品营造了较好的流动性环境,其金融属性仍将会受到进一步激发。维持对有色金属“看好”的投资评级。

  贵金属方面,研报给予中金黄金、辰州矿业、荣华实业“买入”评级。

  从供需关系来看,研报相对看好供需存在缺口的金属铜,给予铜陵有色、江西铜业“买入”评级。

  另外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带动下,新材料领域将成为一枝独秀,研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炭炭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刹车材料等领域其价值非凡,给予博云新材“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