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股市】收盘上涨0.6%,受美国股市前夜走高提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1日讯

  澳大利亚股市周二(10月11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收盘上涨0.6%,受美国股市前夜强劲上涨提振。因市场预期欧洲将推出应对债务危机的综合性方案,资源和金融类股涨幅最大。

  由于斯洛伐克将就是否支持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因该不确定性引发的获利抛盘限制了股市的涨势。

  高盛机构交易员Richard Copples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认为,这波涨势将延续至4500点,因全球悲观情绪上月已达到顶点;如果欧洲形势能够稳定下来,雷曼兄弟式崩盘得以避免,那么市场将大幅上涨。

  法德两国领导人周日(10月9日)在柏林宣布,他们将于10月底之前出炉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银行资本重组措施。市场继续对德国和法国应对欧债危机承诺作出积极反应。

  截至收盘,澳股S&P/ASX 200指数涨0.6%,至4227.6点;交投相对淡静,该指数早盘最高升至4245.4点,盘中最低下探至4204.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