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tflix周二早盘下跌6.24% 盘中再创52周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消息 Netflix周二早盘下跌6.24%报104.65美元,盘中再度创出104.3美元的52周新低,目前市值为55亿美元。

  Netflix昨日宣布放弃分拆DVD业务,受此消息影响,Netflix周一盘前大涨9.72%,每股上涨11.39美元,但随后该股震荡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07.31美元,收盘下跌4.77%报收111.62美元。

  Netflix近期可谓新闻不断。9月以来,Netflix先是计划分拆其流视频与DVD业务,紧接着又因此下调第三财季美国用户数量预期,此后董事长连续两次减持,共卖出10000股股票,套现154万美元,进入10月后,Netflix又突然宣布放弃分拆DVD业务。几番折腾后Netflix在资本市场近期也表现不佳,股价已从7月高峰时的304.79美元跌至今日的104美元,跌幅接近7成。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Netflix(NF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