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指数有望跌深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证券策略研究员吴峰10月12日发布研报认为,大盘指数在年内的下行的空间有限,本周或最迟下周跌破2300点之后,市场恐慌情绪会有一定的喘息,在加上汇金和国资产业资本的增持,从而会引发指数的跌深反弹。但是,考虑到中期的不确定性依然较强,特别是,调控大基调的转向还要耐心等待,岁末年初高利贷危机的第二波冲击仍严峻,后续的反弹行情仍然纠结、折腾,领涨板块不明显、可能更多是跌深板块的轮流反弹。

  研报建议,根据“衰退”阶段资产配置思路,逐步配债券(近期配短融券)和类债券(分级基金优先份额+金融、“中字头的央企”等权重蓝筹);收缩持股,精选消费和真成长,提防业绩变脸。

  研报认为,投资者如果愿意博弈反弹,可以采取“游击战”博弈金融、电力设备、中字头央企、交运设备、水利、地产等超跌股,标的的选择需要关注:

  1、跌深下跌的时间和空间都比较充分,有安全边际;

  2、多杀多压力小;

  3、个股流动性较好,进得去出的来;

  4、反弹契机可特别关注“他爸是央企有钱人、大股东增持”为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