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欧债危机继续恶化 欧元稳定受到威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欧债危机继续恶化,希腊、西班牙等国的债务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欧元稳定受到威胁。交易员称,在1.3700美元附近的选择权障碍,以及1.3710美元处的停止单,协助抑制了欧元涨势。

  欧盟货币与经济事务委员瑞恩透露,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组成的考察小组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对希腊的评估。这增加了欧债危机解决的不确定性。

  英国统计局(ONS)公布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1.5%,其中年率增速触及18个月新低。受QE2影响,市场对购买英镑的信心依旧没有恢复,周一的大量购买欧元未拉动英镑上行,已经表面QE2未让英国政府变成主动。

  欧元兑美元:表面欧元短期将再次受到下行卖盘的打压,1.35740跌破,将提现1.3373的到来,因此需要特别关注,因此我们操作方面将以震荡操作为主。今日欧美逢低做多为主,压力位:1.3700左右,支撑位:1.3550左右,进场点:1.3553附近(多单),止损:1.3520以下,目标位:1.3690左右。

  英镑兑美元:英国的QE2政策依旧影响市场,短期英镑将受此影响,一旦欧元加速跌破1.3552,英镑下行动能将加快。今日磅美逢低做多为主,压力位:1.5700左右,支撑位:1.5530左右,进场点:1.5545附近(多单),止损:1.5500以下,目标位:1.5690左右。

  澳元兑美元:目前澳元回调下跌,澳元在欧洲股市会受到欧元的拖累,值得关注。今日澳美逢高做空为主,压力位:1.0020左右,支撑位:0.9880左右,进场点:0.9891附近(多单),止损:0.9860以下,目标位:1.00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