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区8月份工业生产继续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12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继续7月份的回升势头,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5.3%,显示欧元区经济特别是实体经济出现企稳迹象。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增长1.1%,同比上升4.4%。

  8月份,欧元区资本货物生产环比增长2.1%,非耐用消费品生产增长1.1%,中间产品生产增长1.7%,耐用消费品和能源生产与上月持平。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的工业生产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4.3%。

  在提供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8月份丹麦工业生产环比降幅最大,为3.0%;葡萄牙环比增幅最大,为8.2%。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的工业生产环比下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