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长阳线大反弹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盘中沪深两市分别摆脱了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迎来了长阳线的大反弹。反弹当中券商股一马当先充当领头羊。房地产和煤炭股也有效止跌,各大权重板块齐头并进使得指数节节上攻。在反弹的过程中,量能做出了很好的配合,两市总成交超过1500亿元,在近期不多见。周三的成交量能快速放大,很好地回击了市场缺钱的说法。事实证明只要交易机会出现,资金的参与还是非常踊跃的。从政策面看来目前温州问题已经显示资金链过紧,这很可能反过来危害经济,后期一旦通胀出现滑落,保经济增长的要求就可能会占据上风。此时市场很容易出现对政策放松的预期,无论后期是否真正出现放松,这种预期的存在已经足够拉动一波行情,投资就是要做识时务者。热点方面关注低估值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