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电子层压板(FR-4+)技术国内领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历来重视对企业科技研发水平的发展,累计完成科研项目14项,并全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金安国纪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并且项目完成情况良好。

  该企业自主开发的“电子层压板(FR-4+)”,是一类用于多层层压板用的基板,该产品具有较好的技术性能,近日获得了由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颁发的《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

  “电子层压板(FR-4+)技术目前属于国内领先水平,市场认可度较好,被广泛应用于高精度仪器仪表、高档通讯终端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