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季度基金重仓抱团难逃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或许,到收盘时很多人还在困惑为什么会大涨70多点。不过,看了傍晚的新闻《国务院出台支持小型微型企业金融财税政策措施》,你该清楚了。更重要的,是知道政府要做什么。

  我们客观分析以下事实,并做出技术性判断,供参考。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表明小微企业问题到了不得不重视的地步,情况危急,但措施也是得力的,包括了金融和税收。二、金融支持将改变小微企业生态。

  会议研究确定了财税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1、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税收扶持力度。2、支持金融机构加强对小型微型企业的金融服务。3、扩大中小企业专项资金规模,更多运用间接方式扶持小型微型企业。

  金融财税政策措施对市场会有何影响呢?笔者认为,政策变化是技术面变化的原因,由于信贷和税收政策可以改变宏观经济的一些问题,根据我们的预测系统,大盘中期趋势将发生变化,也就是说中期下行将演化为阶段性反弹。

  技术上看,10日线的收复,预示大盘将上试20日线,结合基本分析,大盘将突破20日线,并有上试60日线的可能,但在20日-60日线之间结束反弹的可能大。

  抛开欧洲和美国的危机,因为这些事情随时会逆转行情,我们只基于技术分析,认为2530点是难以逾越的门槛。如此看来,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周四跳高开盘到20日线以上,随后的追高将有风险。

  操作策略:20日线以下可以吸筹,对象是底部形态完美的股票。但可能的风险必须提示,本次行情可能是中小板行情,而指标股无大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