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动力不足难出区间 白银盘整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昨日高位盘整,最高到33区域,但是宽幅盘整行情,白银上涨动力明显不足,日线收阳,但是上方33—33.5区域压力较大,今日预计以盘整为主,谨防冲高回落行情。

  【基本面方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三公布的9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考虑了包括购买公债在内的一系列的政策工具,以便在经济成长放缓时放宽融资条件。

  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考虑了扩大资产负债表、沟通明确的就业市场目标以及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多数官员认为情势需要进一步宽松政策。多数委员同意经济前景发生改变为进一步增强货币政策的宽松度以支持经济更强劲复苏提供了依据。美联储官员认为明确阐述较长期目标可能会有帮助,但许多委员认为沟通是一个挑战。

  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讨论了一系列放宽政策的工具,其中包括重新平衡美联储的资产组合以延长其平均年期——美联储最终采取的这一举措;提供有关其就业市场目标的明确指引。

  美联储在上次政策会议上警告本已疲弱的经济面临巨大风险,且推出了新计划以压低长期借贷成本,并提振受创的楼市。美联储称经济成长料缓慢但不会出现衰退,前景风险巨大且偏于下滑。

  会议记录显示,两位委员希望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而三位委员反对采取任何新举措。许多美联储官员担心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可能影响货币市场,希望再看看更多数据。

  可以看出美联储态度乐观,表明在美联储的扭转操作之后,QE3的可能较小。

  美国参议院周三投票否决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业提案,引发经济前景担忧,风险厌恶情绪升温。

  欧债危机还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但是欧洲各方面的势力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积极应对危机。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2日公布了针对银行业资本重组的建议,称欧洲银行业资本重组应基于监管机构对资本需求的重估,且需要在更高的资本比率基础上对银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巴罗佐称,银行业应该首先使用民间资本,若有必要时才寻求政府帮助。若无法获得政府支持,资本重组应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贷款来提供资金。在资本重组期间,这些银行不应该发放股息和奖金。同时资本重组计划应考虑所有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银行

  巴罗佐强调,必须向希腊提供适当的融资,必须发放对该国的第六笔援助资金。欧盟应当同意具足够公共及私营融资的希腊第二轮援助方案。

  11日,斯洛伐克议会的信心投票中,调整EFSF的计划遭到反对。针对斯洛伐克政府的信心投票被与EFSF投票联系到一起,使得斯洛伐克成为欧元区17成员国中最后一个未批准EFSF调整计划的国家。昨日,斯洛伐克最大两党派的领导人已经就批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调整计划达成了一致,投票将在14日进行。

  【技术面分析】

  白银昨日盘整上行,日线收阳,但是没有突破区间,现在还在盘整上部区域运行,日线均线压制,压力较大。上方关键阻力在33和33.5区域,谨防冲高回落行情。下方关键支撑在32和31区域。

  今日支撑:6800—6600

  今日阻力:7000—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