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非美大幅反弹 谨防日内回抽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斯洛伐克承诺本周内通过EFSF扩容议案消息发布后,德国和法国已经承诺将在10月23日的欧盟峰会上,提出应对债务危机的全面策略。这则信息大幅降低了欧债风险,欧元大幅走升,澳元,纽元等风险货币再度暴涨,纽元和澳元的涨幅都在2%以上。

  斯洛伐克主要反对党、极左翼政党方向党已经表示,愿意就支持EFSF议案进行讨论。该国财长Iva也已表示,“我们设想,不管怎样,EFSF扩容议案都将在本周内获得通过。”斯洛伐克反对党领袖Fico早些时候称,已经与执政联盟就EFSF扩容事宜达成协议,各党派已经同意最晚将在本周五批准EFSF扩容议案。

  不过,鉴于希腊最终将出现债务违约的臆测下,欧洲决策者对银行业资本重组计划缺乏细节。加上全球经济疲弱基本面状况,市场投资者不宜盲目乐观,需谨慎操作。

  欧元/美元日内风险趋于上行,但欧元上涨仍缺乏政治及基本面的支持。目前欧元已经反弹到前期跌势的黄金分割位50%附近,已露承压之势。技术上1.3850附近有调整的需求,今日欧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373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3690,目标1.3840、1.3900。

  英镑/美元时段内快速拉升,突破1.5700整数关口,刷新日内高点1.5782。今日英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569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5650,目标1.5580、1.5850。

  美元/日元时段内摆脱前期上落格局,快速拉升并突破77.00整数关口,刷新日内高点77.40。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7.0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76.70,目标77.40、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