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维持越秀地产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越秀地产:中国房地产行业长线买入

  9 月份合约销售收入环比大增339%至人民币12.48 亿元,远高于我们的预期,主要是由于期内推出新项目所致。11 年首9 个月的合约销售收入同比跌31%,相当于全年目标人民币90 亿元的52%。考虑到预售收入,有关比率应可达82%。展望将来,我们认为10 月份的销售表现可望维持强劲,原因如下:

  1) 黄金周假期的合约销售收入同比增23.7%;

  2) 越秀地产于9 月底推出了两个新住宅项目,预计两个项目将成为10 月份的主要收入来源;

  3) 预计大部分预售日后应可成为合约交易。我们认为,9 月份的销售数据对公司构成正面作用。由于公司降价压力低于预期,我们调高资产净值10%至2.94 港元,目标价较资产净值的折让从55%收窄至 50%,与同业水平一致。我们将目标价调高22%至1.47 港元,维持「长线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