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景德:4季度CPI区间5.3%-6.2% A股将震荡向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1年9月份经济数据,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1%,照比8月下降0.1个百分点;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与上月持平,比去年同月上涨6.5%。腾讯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对此加以解读。

  刘景德表示9月CPI仍处高位在意料之中,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虽然显现但效果并不明显,他预计四季度CPI仍将在5.3%-6.2%的区间高位震荡。

  谈到A股市场,刘景德表示9月CPI数据对股市并没有什么实质利空,他预计10月份A股市场基本将呈现震荡向上的走势,建议投资者关注三季报行情,短线可留意券商、传媒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