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两市震荡回落 沪指跌1.10%失守2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深股市早盘震荡整理,今日经济数据出炉,9月CPI同比上涨6.1%,连续两月下滑,受此影响沪指小幅走高,深成指一度翻红,但随后大盘震荡回落,钢铁、水泥、有色金属板块领跌,沪指失守20日均线。量能方面较昨日明显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跌26.76点报2412.03点,逼近2400,跌幅1.10%,成交336.1亿元;深成指跌117.44点报10364.40点,跌幅1.12%,成交305.6亿元。

  板块方面,智能电网板块居跌幅榜首位,国电南瑞、长城电工跌幅均超5%;受建行在京上调首套房利率影响,地产股表现萎靡不振,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跌幅超2%,港股绿城中国更一度大跌9%;受富达基金母公司减持马钢H股影响,钢铁股早盘承压,其中马钢股份跌超3%,攀钢钒钛跌近5%领跌钢铁股,板块跌幅近2%;目前仅水利建设板块飘红,水电股粤水电等表现不错。富临运业等三只个股涨停,无个股跌停,两市上涨个股总数不足两成。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周四小幅低开,由于昨日摩根大通财报不佳诱发投资者对于美股三季报的担忧,金融股大幅下挫引发股市震荡走低,但在科技股强势带动,纳指走势较强,并带动其他两大指数反弹。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13日收盘,作为美国债市场基准的十年期美国债收益率反弹至2.26%的8月31日以来最高水平。

  大同证券(博客,微博)发布四季度A股策略报告认为,四季末随着市场担忧因素的逐步明朗,A股市场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反弹,这波行情将持续到春节之前。预计四季度A股市场将呈现先抑后扬走势,上证指数波动核心运行区间在2300—2800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