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7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夏银行(600015)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日照港(600017)公布2011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公布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布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一重工(60003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10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H股发行并上市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ST华源、ST华源B(600094、90094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发科技(600143)公布关于控股公司完全生物降解塑料聚酯成功实现工业化量产的公告。

  中国玻纤(600176)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电股份(600184)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0月17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宜,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亚宝药业(600351)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0月17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最迟于2011年10月24日公告该事项并复牌。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空冷器合同公告。

  万业企业(600641)公布关联交易公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600644)公布董事会公告。

  航天通信(600677)公布六届二次监事会决议公告。公布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下属子公司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布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董事会决议公告。

  S仪化(600871)公布日常关联交易现有框架协议之更新公告。

  雷鸣科化(600985)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自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起开始停牌。公司拟在公告披露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除非获得证券监管机构延期复牌批准,公司股票将于11月16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恒立油缸(601100)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庞大集团(601258)公布关于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水电(601669)将于10月18日起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