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尽量回避资金密集型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10月17日发布《华泰早报》认为,大盘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受到压制,成交量有进一步萎缩的趋势,多方继续上攻意愿不强,大盘呈逐波抵挡性下跌,虽然汇金增持银行股可以说给了市场一味强心剂。但除了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九项金融、财税政策措施以外后续重磅政策性利好迟迟没有见到,CPI利空因素还需消化数日,沪市大盘5日均线以每天10个点的速率向上,依托5日均线附近横盘整顿可能性较大,投资者持有个股盘中若有拉升,可适当减仓。

  研报认为,从技术上看,沪市成交金额始终维持在800多亿元,后市如果成交金额不能突破1000亿元,即使整顿后反弹空间也有限。对于短期的投资操作,在目前有限的增量资金下,应该尽量回避地产、钢铁等资金密集型行业,在此前推荐的水利、环保、新材料等政策扶持行业的基础上增加垄断性行业如高铁、银行、石油开采、证券保险行业,建议可以持续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