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联证券:近期多加关注传统媒体(荐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周市场回顾: 上周传媒板块在浙报传媒复牌的利好刺激下,传媒指数虽然上周下跌3.72%,而沪深300指数则同比下挫3.30%,低于指数主要是由于我们并未把刚复牌出来的浙报传媒计入,否则板块指数将远高于大盘。上周我们推荐的粤传媒表现出色,排名板块第二位。其中上周板块涨幅前三位的个股分别为浙报传媒、粤传媒和时代出版,分别上涨了85.16%、5.01%和4.99%;上周板块跌幅最大的三只股票分别是方直科技、腾邦国际(300178)和宋城股份(300144),分别下跌了11.18%、10.85%和10.59%。

  本周市场展望: 由于我们判断大盘近期仍处于下降通道,所以我们的投资建议首选仍然是围绕高安全边际的原则进行选股,同时本周开始陆续公布三季报,我们仍然坚持弱市之下看业绩的原则,所以综合上述两点,我们建议关注粤传媒(002181)、中文传媒(600373)、蓝色光标(300058)和华闻传媒(000793),另外,随着六中全会召开,将重点讨论文化体制改革,我们仍然建议近期多加关注传统媒体。(国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