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沪指冲高回落涨0.18% 午后关注金融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小幅下探至20日线附近企稳,随后酿酒、水泥、保险等板块相继拉升,股指震荡冲高,沪指一度逼近30日线,但做多动能未能有效维持,之后股指震荡回落,临近午盘股指横盘整理,多空双方呈相持局面,中小盘股相对活跃。酿酒、水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石油等少数板块下跌,成交量与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35.66点,涨4.28点,涨幅0.18%,成交330亿元;深成指报10508.85点,涨70.59点,涨幅0.68%,成交329亿元。

  盘面上,酿酒、电器、水泥等多数板块飘红,券商、石油等少数板块下跌。

  分析认为,市场仍保持了一定的活跃度,不过小盘股表现明显更佳,在整体成交量未能放大的背景下这反映了市场主力抓小放大的一种思路。盘面来看,小盘次新股成为炒作的一条重要主线,占据了涨幅榜前列多数位置,近期强势的新材料,业绩增长类个股继续表现抢眼,强者恒强的态势较为明显,此外酿酒、水泥、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对指数冲关起到了一定作用,从经验来看,要想有效攻克2450这一点位,权重板块的助威发力是必不可少的,目前来看金融板块仍是最有希望担纲这一重任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