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A股市场难以大起大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后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这一方面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正处于市场回暖的初期,多空双方的心态都处于浮燥状态中,多头想毕其功于一役,因此,拉升指标股。但空头也不愿意迅速进场,因此,导致了市场上下波动较大。另一方面则说明了短线市场的确缺乏大涨与大跌的环境。看来,短线A股市场仍有望围绕着2430点一线反复震荡。但正由于此,短线游资热钱的做多激情有所提振,个股行情渐趋活跃,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三季度业绩增长品种,二是新股与次新股。如果既拥有业绩增长,也是新股与次新股。那么,短线走势的活跃态势将更为乐观。所以,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适量跟踪新股与新股中拥有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特色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