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版住宅周报第144期:低估值、龙头公司业绩确定性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佛山限购松绑令朝令夕改,中国经营报(博客,微博)报道的地方限购调整权或上收,以及银行房贷利率上升,表明了地方和中央的博弈,调控的持续,将推动基本面继续调整。符合政策面逐渐见顶,基本面逐渐探底的判断。

  地产股票业绩确定性强,最受益于未来政策转暖。而主流公司12年的业绩锁定性比08年高(08年20%,12年65%)。地产股价已隐含最坏预期,主流公司目前估值和股价已充分反映房价下降30%、销量下降50%的最坏预期。低估值优势、龙头公司业绩确定性优势越发明显。

  维持增持,建议持有并逢低买入,看好四季度上涨行情。未来1年内板块行情将从阶段性向趋势性转变、相对收益向绝对收益转变。近期将是机构买入压箱货优质地产股的良机。四季度重点推荐华侨城、保利、华业、中国宝安、苏宁环球、招商、新湖中宝、万科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