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国水电成反弹“试金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发行30亿股,融资额高达135亿元的中国水电或许不是今年年内融资额最大的超级大盘股,但它的上市或许将成为正艰难反弹的A股“试金石”。市场人士认为,中国水电上市后如何运行,不仅将对市场产生影响,还将对未来发行的大盘蓝筹股产生较大的示范意义。

  中国水电将于18日正式登陆A股,在发行期间并不得宠的中国水电,是否会破发,是否会成为市场前行“拦路虎”,谜底即将揭晓。某券商不愿具名的研究员认为,从发行情况来看,中国水电并不被资金看好,不过上周沪指重回2400点,这可能会对中国水电上市起到保护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PO发行速度并没有放缓,当前市场成交量也没有显著放大,中国水电上市面临的困难还是很多,首日不排除破发可能。

  阳光私募基金广东斯达克投资总经理黎仕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节后市场在汇金入市增持以及预期货币政策有微调的宏观基本面背景下,出现了强劲的超跌反弹,市场行情好转,中国水电本周上市后估计不会破发。”

  深圳太和公司投资总监王亮认为,中国水电的成长性不是特别好,但目前估值水平,资本市场的长线资金会十分认可。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水电
  • 破发
  • 估值水平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