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中国水电上市 早盘涨6.2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中国水电上市,早盘该股涨6.22%,报4.78元。

  中国水电上市后如何运行,不仅对市场产生影响,还对未来发行的大盘蓝筹股产生较大意义。市场多空各方对中国水电首日表现和对市场走势的影响出现各种猜想,主要有两个方面。

  首先,中国水电上市当日会否破发?多方人士认为,在汇金增持、9月CPI稳中有降以及G20力挺欧洲新救市计划等相对偏暖的消息作用下,再加上中国水电以发行价区间下限4.5元/股低调发行,发行定价相对合理,公司是我国特大型综合性工程建设集团之一,是中国乃至全球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的第一品牌和龙头企业,代表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技术的最高水平。该股上市后反而可能酝酿后续的投资机会,吸引投资者关注。

  其次,中国水电上市后表现会对A股产生怎样的影响?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大盘的走势将会相当的复杂。第一种可能是帮助大盘完成短线黄金坑,主力可能借助中国水电的上市借机洗盘,如果开盘不高的话,也存在下影线完成技术性下探的可能性。因为昨日大盘的缩量也意味着中国水电上市将带来的震荡,所以是一张可以“洗”的牌。二是早盘迅速清洗连日炒作形成的获利盘,之后迅速向上突破,挑战30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