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餐饮旅游行业周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策略。上周A股在多重利好影响下迎来强劲反弹,板块内小市值、利好刺激在即的个股涨幅较大。预计本周A股反弹持续,板块内中长期成长较为明确、三季报符合预期、目前估值较低、模式较好的个股将有不错收益,本周推荐中国国旅、峨眉山、中青旅、丽江旅游。

  板块近期表现。2011/10/10-2011/10/14,国泰君安重点餐饮旅游指数上涨3.66%,全部A股上涨3.18%,沪深300上涨2.81%;行业跑赢全部A股和沪深300,我们上周推荐的个股中,湘鄂情涨幅位居行业第一,但四家长期推荐标的中国国旅、中青旅、峨眉山、锦江股份均跑输行业指数。究其原因,应该是小市值、利好刺激在即的个股反弹较快。估值角度,2011年10月14日重点公司2011年整体PE29.1倍,低于2004年以来37.5倍的历史平均水平。

  地方新闻、行业信息。2011年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游客满意度持续提升;2011年3季度国内酒店品牌官网Alexa排名,开元、港中旅、金陵位居前三;邵琪伟:推动云南旅游业再上新台阶;在线旅游市场年增长将达45%;陕西:西安世园会累计接待游客超1376万人次,超过预期水平;广西将降低139个景区和景点门票价格,降幅达三成。

  公司公告及点评。峨眉山:改造金顶客货两用索道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宋城股份:投资丽江项目;桂林旅游: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丽江旅游: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三特索道:201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