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星股份:资金压力小 “推荐”投资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研究报告指出,福星股份当前资金压力不大,销售状况良好。公司近年来有数次信托融资共36亿元。包括为“姑嫂树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股权信托融资,通过中诚信托融资16亿元;2010年6月水岸国际项目的10亿元信托和2010年9月为福星城融资10亿元。项目回款方面,今年截至止目前已经回款50亿元,资金方面压力不大,大量楼盘将在10月和11月份推出。

  预计2011年和2012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81元和1.15元。公司今明两年是推盘高峰年,看好武汉区域的区域优势,业绩释放保障度高,除地产之外的钢帘线、多晶硅切割线项目也将逐渐进入产能释放器。给予公司首次“推荐”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