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逐步远离一个月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高晨)欧元周二亚洲午盘继续小幅下滑,逐步远离前日所触及的一个月高点。德国财政部长周一向欧元的反弹走势泼了一盆冷水,称10月23日欧盟峰会上不会给出化解区域债务危机的“确定的解决方案”。之前,德法两国领导人誓言会在月底前提出一项全面计划,包括就银行业资本重整达成协议,这令投资者削减空头仓位。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具体到各交易货币,欧元兑美元继周一夜间大幅回落后周二延续了前日的跌势,汇价已经下滑至1.3670附近。图形上看,欧元在1.39上方涨势受阻回落并跌穿周四低点1.3685,下一短线支撑位在1.3620。欧元若下滑至1.36下方则面临深度下滑的危险。澳元方面,澳元兑美元周二小幅下滑至1.0120附近。美元兑日元则继续持稳于76.80一线。